学生风采

团学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卡拉OK歌唱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3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让唯美的音乐感染和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帮助同学们疏解疫情期间的心理压力,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引导学生发现自然之美、生活之美、心灵之美。近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的"卡拉ok歌唱活动”在学校竞智楼前开唱,驻校教师及70余名音乐爱好者主动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热情的音乐爱好者优美的歌声使同学们一扫疫情的阴霾,爆发出阵阵欢快而热烈的掌声,一首首经典的校园歌曲,拨动了同学们的心弦,唱出了同学们对人生的思考,唱出了同学们为实现梦想而拼搏奋斗的精神,有效放松了同学们的紧张情绪。

本次活动为艺术设计学院音乐爱好者搭建了绽放青春风采的平台,为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乐趣,积极营造了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

愿寒冬不寒,温暖依旧,天涯咫尺,你我皆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