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团学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在秋季学生排球比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由学校职业素养教学部(文体中心)主办的“强体魄,共抗疫”秋季学生排球赛于11月7日在排球场拉开帷幕。艺术设计学院积极筹备,踊跃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在比赛中一路披荆斩棘,摘得桂冠。

在小组赛阶段,我院分别对战纺织服装技术系、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商学院。赛场上,伴随着阵阵加油呐喊声,我院队员状态火热,干脆利落的以三场2:0赢下了比赛,最终以三连胜成功晋级半决赛。

在11月13日半决赛中,经历了前期的历练和磨合,队员们的配合愈加默契,对战宁夏农业学校代表队一举赢得胜利。连续的比赛胜利使得大家信心倍增,更加深入地加强训练和战术交流,全身心投入到决赛的准备当中。

11月14日中午,我院迎来了与软件学院的决战,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紧张激烈的决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火力全开,打法果断,战术多变,配合默契,每个人都拼尽全力,积极完成每一次进攻,排球场上氛围热火朝天,加油呼声不绝于耳,观众们热情呐喊给予运动健儿们最大的支持,将现场氛围进一步推向高潮。经过几番鏖战,最终我院以3:0的比分赢得冠军,展现出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感谢艺术设计学院每一位运动健儿的奋力拼搏,期待下一次的排球场上继续看到你们矫健的身姿!

文/图:连泽睿 计文婧/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