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团学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们在宁职很快乐

——寄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10-29 浏览次数: 字号: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疫情突如其来,从9月25日开始,学校为了我们的安全,实施封闭式管理。在封闭管理期间,我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上课不受影响,生活仍然多姿多彩。疫情可以阻断归家的路,但却无法阻断老师和同学带给我们的温暖。

爸爸妈妈,我们在学校很安全。学校疫情防控严密,封闭式管理将疫情阻隔在外,学校每日都组织所有师生进行核酸检测。老师通过班会为我们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要求。驻校教师和学生成立志愿团队,每日无惧寒风在学校站岗巡逻,为校园筑起一道牢固的防线。

爸爸妈妈,我们在学校很暖心。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以来,学院多次组织开展主题班会,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面对猝不及防的降温,学校组织老师为我们发放防寒衣物。爸爸妈妈,不用担心,离家虽一月有余,但这里也有着如同家一般的温暖。

爸爸妈妈,我们的学习没有受影响。专业课老师们利用数字化设备提升线上教学水平,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工作。老师们耐心讲解知识,并积极与学生在线互动,同学们通过网络提交作业。

爸爸妈妈,我们生活很多彩。学院组织文体活动让我们舒缓心情,有演讲比赛、羽毛球比赛、篮球比赛、足球校赛、卡拉OK歌唱活动、趣味运动会等等,让我们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通过活动,我们不仅增强了体魄,更提升了交际能力,结识了很多朋友。

爸爸妈妈,在这所校园里,有同学的陪伴,老师的鼓励,像一股暖流温暖着我们,我在宁职很开心。

我们因疫情不能相见,你们不用替我们担心,我们一切都好。你们在家要多注意身体,做好防护。天凉了,要穿厚衣服,别感冒了!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勇毅笃定,战无不胜,我们相信疫情终会过去!

此致

敬礼!

                                    您的儿女

                                   2022年10月24日

还有更多同学们给爸爸妈妈写信,请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