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团学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懈 文艺活动不打烊——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乐”青春 “响”未来校园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字号:

艺术点缀生活,文化浸润心灵。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推进美育工作。艺术设计学院科学谋划、精心组织,4月5日晚上20:30在1号学生公寓楼前举办“乐”青春” “响”未来——校园音乐会。

此次校园音乐会通过前期海选,确定了31个歌舞节目,并且邀请到学校大学生艺术团作为助演嘉宾。热情四溢的开场舞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音乐会由歌曲和舞蹈交替上映。《海阔天空》、《我们的明天》、《年少有为》,一首首流行乐曲,响彻全场,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观众深深感受到艺术的魅力,享受到一场丰盛的视听艺术盛宴。

校园音乐会为学生提供了放松舒缓的学习环境,又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更有利于提高学生的意志力、进取心、责任感、荣誉感,从而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同学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疫情防控的全力支持。

愿疫情早日结束,静待花开!

                        文/图  张文亮/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