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团学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懈 文创活动不打烊——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清明创意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学生传承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助推“文化铸校”战略目标,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培养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学院于4月3日至6日举办了以“清明创意海报”主题设计大赛,学院在校学生踊跃参与。

清明创意海报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部结合大赛主题,通过节日常识科普、知识问答、创意海报制作环节,加深了同学们对清明节日的理解,为同学们参加海报设计大赛,做了充分准备。

部分作品展示

  大赛经过前期宣传,共收到69幅作品,经层层筛选,45幅作品脱颖而出,近期将通过网络公开投票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部分作品展示

  作品设计与艺术专业相衔接凸显了学生的专业性,他们将自己深厚的爱国情、报国志融入新锐独到的创作,色彩的交融传达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

部分作品展示

  此次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不仅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在封校期间丰富了大学生艺术活动形式,将文化融入海报设计,赛出专业、比出创意,展现出艺术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图:雍荣华/参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