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新闻信息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奋进力量,根据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部署,2022年11月21日,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开展以“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组织学生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7101

1ABB6

首先,各班团支书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随后,同学们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学习、工作、社会责任等方面谈体会、悟思想、话使命、强责任,深入交流学习心得。

19331

1768C

韩甜甜(22级广告一班团员代表):青年强则国家强,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寄语青年,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又善做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我们必将用奋斗谱写出更加不凡的篇章。

谢燕凤(22级广告一班团员代表):恰同学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刻苦学习,奠定文化基础,塑造科学精神,不断提升自己,在国家有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为构建和谐社会增强创新活力。我们正值青春,要拼尽全力向前冲,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马鹏静(22环艺班团员代表):作为一名共青团员,首先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扎实践行。作为班干部,我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班级的各项工作,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姚家媛(22级室内设计3班学生代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心中涌出了浓浓的爱国情怀,党带领着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今天的美好生活。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坚守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努力提升自己学识修养和专业技能,修炼兴国之才,奋斗报国。

耿浩宇(22级室内设计3班学生代表): 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勇于担当时代重任,保持谦虚谨慎,以艰苦奋斗和不骄不傲的作风,敢于斗争,不辱使命。

宋湛(22级环艺班学生代表):“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历史的接力棒已逐渐传递到我们这代青年的手中,我们定会怀抱梦想、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负党的所托,不负人民众望!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担当使命任务,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学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师育/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