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新闻信息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营造二十大精神学习氛围,11月20日-23日,艺术设计学院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内容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要点金句为主,分为笔试和抢答两个环节,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员沉着冷静、踊跃答题,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尤其在抢答环节,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时刻准备着按下手机上的抢答键,快速思考、分秒必争,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脑力与速度的大比拼。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趣味性竞赛,增加了自己的知识储备,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新论断的领悟。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兴起了全院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激励大家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文/图:任家伟/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