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新闻信息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决守好校园疫情防控阵地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2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竞智楼艺术坊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决守好校园疫情防控阵地”专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师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丽娟主持。

会上,院长王彦国,就近期教学、期末考试、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部署。

党总支书记孙丽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教师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党政工作部署中来,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坚决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底线。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体在校人员要全力做好学生管理,筑牢疫情防控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居家办公教师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守疫情防控纪律,不信谣不传谣,非必要不外出。三是要统筹做好学院年度重点任务收官、新年度工作规划,提前谋划好年终考核工作。

文/图 连泽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