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新闻信息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与台湾龙华科技大学开展“Blender3D角色制作技术”线上培训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培养学生技能成才,促进两岸交流学习,2022年11月18日,艺术设计学院与台湾龙华科技大学“Blender 3D角色制作技术”线上培训项目如期举行。艺术设计学院21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与广播影视制作专业20名教师120名学生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项目共20个学时,主要培训内容为Blender 3D角色模型制作、角色材质渲染及动画创作。项目开展前期,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就业与合作交流处确定培训内容和培训课时。在培训期间,全面抓好组织保障、疫情防控、网络舆情等各项工作。

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师生对本次培训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学院对参与的师生提出了严格的学习要求,在线上线下同步学习的过程中开展分组教学,为学生配备了校内指导老师进行一对一指导。通过此次培训,师生专业素养得到了共同提高,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文/图 冯雪驱/连泽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