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新闻信息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践行党的二十大  文明修身我先行

—艺术设计学院文明宿舍创建活动风采展示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全方位培养学生优良学风。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践行党的二十大 文明修身我先行”文明宿舍创建和文明个人评比活动。

本次文明宿舍评比以寝室安全、干净整洁、品位提升、学风建设为标准,全院同学积极参与,认真打扫卫生,排除安全隐患,优化宿舍环境,涌现出很多温馨舒适的寝室,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明宿舍

文明之星

宿舍卫生量化考核表

我院共有宿舍104间(其中女宿63间,男宿41)。通过宿舍卫生量化考评,综合评定出文明宿舍10间,文明之星10人。

通过此次活动,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培养学生卫生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营造了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为建设平安、文明、和谐、美丽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张文亮/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