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新闻信息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字号:


628午,艺术设计学院在竞智楼艺术坊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全教师参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孙丽娟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会场

主题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强保障》、《关于印发〈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班长”梁言顺 “五个承诺”暖心聚心》、学校第九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

孙丽娟书记讲党课——解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

窗体顶端

党总支书记孙丽娟“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为主题,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讲了专题党课,解读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自觉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议精神热潮,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记嘱托、不负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落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全体教师一致认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描绘美好蓝图、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大会。大会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为宁夏擘画的宏伟蓝图、赋予宁夏建设先行区的使命任务,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提出宁夏今后5年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战略,科学描绘了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美好蓝图,贯彻了党中央精神、体现了宁夏实际、回应了群众心声。

窗体底端

交流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心得体会

党员教师代表王芳、马宝军、彭丽、文琦琪、孙婧、冯婧分别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十三次党代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贯穿于学习、生活、工作中,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广阔天地中当先锋、 打头阵、 做模范, 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当代宁夏青年的最好成绩,要立足工作岗位,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实干精神在双高校建设发挥应有的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