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新闻信息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喜报ᅵ艺术设计学院在自治区“建行杯”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红旅赛道中又获金奖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6月26日,自治区“建行杯”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落下帷幕。艺术设计学院的参赛项目“朵朵小花向阳开——帮扶留守儿童从美育教培到多元帮扶”荣获红旅赛道的金奖,这是继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红旅赛道获得金奖以来又一次在红旅赛道上获得的金奖。

本次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艺术设计学院推出“朵朵小花向阳开——帮扶留守儿童从美育教培到多元帮扶”项目,经过校级决赛获得红旅赛道的第一名,最终由学校直推区级金奖决赛。我们的向阳花团队绽放团不负众望在大赛中经过与全区本科、专科院校同台角逐,经过激烈的决赛获得464.9分,拔得头筹,荣获全区红旅赛道的第一名。

学院依托专业优势,通过参加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将创新创业和专业教学深度融合,促进学生专业能力的提升,激发了学生创新热情和创业激情,为学校承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加油助力,也为推进迎评促建工作添砖加瓦。

文: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