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新闻信息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校园双选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68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校园双选洽谈会在竞智楼一楼东侧大厅举办。本次双选会邀请到25家用人单位,我院2019级环境艺术设计、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到宁夏必选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宁夏金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宁夏昌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银川城市人家装饰有限公司等25家单位前来招聘,为此次校园双选洽谈会提供了设计师助理、平面设计、新媒体运营、文案策划等744个就业岗位。

   此次双选洽谈会为我院毕业生和实习生搭建了一个便捷高效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校园招聘市场的主导作用,有效的提升了学生实习、就业质量。下一步我院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要求,早谋划、早部署,积极对接用人单位搭建高校双选平台,更好的服务于毕业生和企业,切实做好学生各项就业工作。

文/图:张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