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新闻信息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赴洛客(宁夏)创新设计中心开展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2021年11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韩海燕带领艺术设计学院各专业十余名老师赴洛客(宁夏)创新设计中心开展企业调研

洛客是成长于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的“互联网+设计”平台,聚集着100多万的全球创造者、4万名专业设计师以及7000家行业供应商,为企业提供产品众创、产品设计、研发供应链、产品营销等一站式服务。洛客(宁夏)创新设计中心将以宁夏企业创新、产品创新需求为导向,推动政府、企业、资本、创新对接和融合。

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院领导及专业教师参观了洛客(宁夏)创新设计中心,了解洛可可设计发展成就、观看“仰望星空”展厅、参观洛可可设计展厅,对于洛客(宁夏)的设计内容、设计方式及设计企业运营思路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参观结束后,韩海燕院长带领专业教师与洛客(宁夏)负责人机主管设计师就校企合作、师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文/图:刘若筠/张玉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