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新闻信息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赴猪八戒网宁夏总部开展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2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根据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2021126日下午,艺术是学院院长韩海燕带领艺术设计学院各专业十余名老师赴猪八戒网宁夏总部开展企业调研。

 

 

猪八戒网是人才共享平台 ,服务交易品类涵盖创意设计、网站建设、网络营销、文案策划、生活服务等多种行业。猪八戒网宁夏总部园区位于银川丝路经济园,是猪八戒网从线上走到线下的核心载体。园区设有独立办公空间、公共办公区、休闲洽谈区、路演大厅等,为服务型企业和雇主企业搭建了一个猪八戒网本地化的共享服务交易平台。


 

猪八戒网宁夏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平台整体情况经营模式带领大家参观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企业创新创业思路。参观了平台上其他入驻公企业,拓展了视野,让校企合作顶岗实习及项目化实训等有了新的可能性。

 

参观结束后,韩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及专业特色,双方交流了当下的市场形势分析平台与学院专业相关行业发展需求虚拟专业平台建设等横向课题为契机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探讨党建内容、师生实习、学院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的优势与不足如何与市场能够更紧密的衔接等内容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希望能够互促共赢,为培育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和服务地方经济共同作出努力。

 

/图:赵晓巍

编辑:刘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