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党建工作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献礼二十大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 保密做贡献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献礼二十大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 保密做贡献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保密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增强党员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2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竞智楼艺术坊召开“献礼二十大、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保密做贡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丽娟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

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现场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以及《王若飞:向死而生 向阳而斗争》、《自媒体时代,保密责任你必须清楚》,观看了保密警示案例专题片《5分钟看懂保密法》和《身边的保密防线》。

观看《身边的保密防线》视频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履行保密义务,落实保密责任,严格执行保密法律法规,相互监督纠正保密违规行为,及时登陆“中国保密在线”网站参加保密知识培训,以实际行动保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党总支书记孙丽娟指出,保密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任务是维护国家秘密安全,本质是保护人民根本利益,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密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赓续保密红色血脉,传承保密优良传统,主动担当使命,懂保密、知底线,进一步增强建设平安校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以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营造安全保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