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新闻信息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踔厉奋发 技能图强——艺术设计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推进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新学期伊始,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为确保教学活动有序开展,确保人才培养提质培优,全面组织开展了细致地教学检查及工作部署,并于2月26日对教师任课情况、教学场所安全卫生及疫情防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自查。

2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炜等一行检查组实地深入我院各专业教室、实训室,对我院师生到岗情况、上课情况、教室与实训室教学准备情况、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及安全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我院认真落实教学任务,教学运行稳步有序,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各项准备工作,并对教学工作的后续开展提出宝贵意见。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组织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此次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落实学习,要求教师将二十大的重要精神融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并把“开学第一课”作为新学期教学检查重点内容之一。统一部署“开学第一课”主题内容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要内容,要求教师结合各专业课程导学做好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开局第一课,鼓励学生在新的一年中领会、把握我校“申本”、“双高”建设机遇,踔厉奋发,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专业知识及技术技能学习中去,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