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新闻信息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笃行不怠守初心 踔厉奋发启新程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26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外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丽娟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本学期工作计划和具体落实措施。副院长王芳、副院长冯雪驱、党总支副书记马学礼分别就分管工作,以学校“双高校”建设和宁夏技术大学建设为着力点,从教学管理、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工作、招生就业等方面作出具体安排。学院院长王彦国对照学校“双高”校建设、宁夏职业技术大学建设工作任务清单,安排部署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查漏补缺,确保顺利完成建设任务。随后,学院领导为外聘教师颁发聘书。

学院领导部署工作

各教研室主任发言

为外聘教师颁发聘书

会上,党总支书记孙丽娟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和刘炜校长重要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新学期工作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一是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以高质量的学习实效引领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学校“三大改革发展任务”目标,对照学院重点工作,补短板,找优势,早谋划,抓落实,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锤炼过硬师德师风,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以奋发有为、求真务实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发展增光,为学校全局添彩,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图:杨彤彤/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