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新闻信息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交流展示实训成果  总结凝练教学经验

——广告艺术、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期末教学总结暨考查课集体评分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3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12月13日上午,我院广告艺术教研室、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共同开展了期末课程教学总结汇报与专业考查课集体评分活动。本次教研活动分三项内容进行。

CBFF

广告艺术教研室、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共同开展线上集体评分活动

6E9A

广告艺术教研室、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共同开展线上集体评分活动

一是教师交流发言谈教学心得。每个授课老师从授课内容、课程实施,实训效果等方面展开了阐述和交流,表达了一学期以来对课程、对课堂、对学生的认识和体会。

5B69F

课程总结与心得交流

693D4

课程总结与心得交流

二是围绕学生实训的作品发表教学评价。老师们重点结合教学手段和教学进度、能力进阶,说明了每个层次的实训作品产生的过程,强调了每个班学生的共性和个性;又针对优良差三个层次的作品,展示了课程的考核方式和教学效果。每门课程的作品特色明显、精彩纷呈,教学效果丰厚可喜。

17FBA

不同课程,优秀作业点评

1D7E1

不同课程,优秀作业点评

三是老师们分享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信息化技巧及课堂管理的新方法。如发布随堂及时性任务、学生与创作的作品合影、大任务分解小任务、自媒体分享个人作品等,都受到大家的认可和好评。

15074

自媒体分享作品

EA8BF

与作品合影,获得成就感

教学副院长王芳院长参加整个活动并做了总结,王院长指出,本次活动内容充实,交流充分,分享到位,建议今后在开学初进行这样的说课分享活动,达到期初开好头,期终收好尾,抓好教学阶段性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教研室的专职任课教师和外聘任课教师都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