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新闻信息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宁夏建筑装饰职教集团牵头组织室内设计1+X证书企业培训

发布日期:2022-12-1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 年远景目标纲要》要求,深化推进“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2022年12月13日,由宁夏建筑装饰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牵头,邀请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设计1+X负责人吴晓华,为宁夏建筑装饰职教集团成员单位企业员工进行了《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专题培训。

F8F34

此次培训内容围绕“标准制定背景”、“标准研发”以及“标准内容”等方面内容进行分析讲解。培训以线上方式进行,参与培训的有职教集团企业成员华泰龙、宁夏任通展览、宁夏中谯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城市人家、宁夏雅素丽装饰、宁夏必选(中设)设计、宁夏肆玺装饰设计、壹研壹行(广州)设计、中叙设计集团等企业的近60名员工。本次培训搭建了职教集团产学研交流互动平台,将行业前沿动态的最新成果、专业课程建设实践成果与学员进行分享,从而推动行业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