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新闻信息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同向同行 踔厉奋发——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同向同行”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学校竞智楼一楼创意码头开幕。学校宣传统战部、学生处、教务处、团委、职业素养教学部等部门出席开幕式。艺术设计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和2022届毕业生代表、在校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丽娟主持。

本次毕业展的主题为“同向同行”,引用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提出的“当代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毕业设计展是贯彻落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推动“五育并举”工作的实施方案》,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

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毕业设计作品展现场

党委书记赵利宁参观毕业设计作品展

师生代表合影

党委副书记苏晓军参观毕业设计作品展

展览期间,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副书记苏晓军以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先后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毕业设计作品展现场

为优秀作品毕业生颁发证书

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上,学院副院长王彦国致开幕辞,并向即将迎接新岗位新环境的2022届毕业生表示祝贺。现场领导为优秀作品的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优秀作品毕业生代表领取证书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合影

教师代表王琴琴及2019级毕业生代表申明玉发言

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发挥课程育人、文化育人、活动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协同育人作用,将“三全育人”贯穿人才培养,构建学校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协同发展育人体系,丰富“匠心筑梦、艺心育人”党建品牌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我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收集的作品有360件,经评委评选,共展出广告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产品艺术设计、广播影视节目制作、环境艺术设计、建筑室内设计等6个专业85件作品。为了圆满完成本次作品展,各教研室积极筹备、精心策划,专业课教师对学生毕业设计进行全过程指导,最终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希望通过作品感染在校生去感受美、创造美、欣赏美。构建“课程实施、文化引领、活动推动、环境熏陶”的美育工作机制,实现全员美育、全程美育、全面美育。

图片:新媒体 编辑: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