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新闻信息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职教周系列活动:文创作品展】艺术设计学院文创作品展及汉服表演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3日下午,在学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职教活动周暨就业促进周开幕仪式上,艺术设计学院的文创作品及汉服表演为职教周的增添了一抹绚丽色彩。

党委书记赵利宁参观艺术设计学院展位

校长刘炜、副校长陈志勇参观艺术设计学院展位

文创作品展

汉服表演

产品艺术设计班的同学们以王希孟的《千里江山图》为主题,创作了一系列文创作品。汉服社的同学们精彩演绎了《云衣霓裳 华风共赏》汉服秀,罗衣飘飘,万古风流,呈现了一场古风视觉盛宴。整个过程中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创新意识和传统文化的传承。

学校职教周和就业创业促进周启动以来,我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传统文化活动。积极为学生搭建自我展示的平台,在提升学生自我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同时,增强自信心。让企业和各用人单位充分了解我院学生,并鼓励毕业生用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勤劳的双手和扎实的行动,创造自己不凡的未来。

/图 王好玮/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