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新闻信息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职教周系列活动:最美作业】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手绘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区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部署,近期,艺术设计学院结合专业特色,以绘心绘艺,勾勒激扬青春”为主题,举办了最美手绘作品展示活动,学院在校学生踊跃参与。

一等奖

21级建筑室内设计3班 白燕申

21级建筑室内设计1班 赵嘉琪

二等奖

21级建筑室内设计3班 张晓婷

21级建筑室内设计1班 谷玲

21级建筑室内设计1班 马玲

三等奖

21级环境艺术设计班 马海军

21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1班 满阳

21级建筑室内设计3班 徐颖辉

21级建筑室内设计1班 邹思语

本次手绘作业展分为初筛、投票、展示三个环节,共收到作品150余幅,经过初筛和投票,19幅作品脱颖而出。臻选的作品构思新颖、富有创意,学生通过画笔将对专业的热爱定格于画板上,以画之名,争奇斗艳。随后,所有获奖作品将通过线上、线下进行展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学生中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

优秀奖

柳宏伟、李媛媛、丁娟、王鑫雨、郭一凡、周佳妮、罗婉珍、司星雨、马芸、刘涵森

本次活动广受好评,既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凸显了学院课堂教学的转化成果,诠释了“匠心筑梦、艺心育人”的内涵。

/图 雍荣华/参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