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新闻信息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廉洁从教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

发布日期:2022-05-01 浏览次数: 字号:

廉洁从教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拓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成效,增强全体党员教师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4月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以“廉洁从教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观廉政教育文化长廊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学校廉政教育文化长廊,认真听取了学校廉政警示教育宣讲成员尚竺莹、董筱的精彩宣讲,宣讲以案例为镜,触动灵魂,使党员教师们更加深刻体会到腐败对党、对人民、对亲人带来的巨大危害。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图书馆三楼美术馆,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翰墨颂廉洁 丹青扬正气”廉政主题书画展,此次书画展共展出我院戴永杰、刘阿宝、张勇、马宝军等四名教师书法、国画作品百余幅,作品形式多样,紧紧围绕崇廉尚洁的主题,大力弘扬廉洁,寓意深刻,发人深省。

参展教师即兴作画

参展结束后,四名教师当场挥毫泼墨,即兴创作。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合影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把廉政教育深度融入党建,有机嵌入传统文化,使党员教师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中,坚守廉洁从教初心,履行立德树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