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新闻信息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教育厅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4月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竞智楼艺术坊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艺术设计学院班子成员以及所有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孙丽娟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习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关于组织开展 2022 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两案九制汇编以及《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充分认清当前疫情形势及各级疫情防控安排,严把安全责任落实,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学院安全管理工作,尤其是实训室设备设施安全,要加强重点部位、重点设施的排查,及时解决安全隐患。五一假期,教职工要严格遵守“禁止离宁,非必要不离银”原则,坚持每天及时完成健康打卡。值班人员要严格做好值班值守,班子成员、辅导员要多与学生交流、沟通,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关注学生心理壮态,在学习、生活上给予学生更多的关爱和关怀,确保“五一”轮休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文/图:王好玮/彭丽

                           编辑:蔡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