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新闻信息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竞智楼艺术坊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丽娟主持会议。

会上,王文树副书记和冯雪驱副院长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及《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 史论述摘编》等相关内容。

   

理论学习结束后,孙丽娟书记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强调要筑牢共同体意识,加强舆情教育引导和网络管理,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领域的风险管控。并就做好师生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加强课堂教育教学管理;二、找到短板,补齐不足;三、深入学生,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四、加强信息报告,充分发挥信息员队伍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