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新闻信息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一场特殊的毕业成果答辩会——致敬身边的英雄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日上午,一场特殊的毕业成果答辩会在竞智楼艺术坊举行。参加这场答辩的马龙、李扬、王治斌同学是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光荣入伍,服役于西藏军区某部,他们在服役期间一直坚守在雪域高原的边境线上,为祖国的边疆安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其中,马龙、李扬同学还参与完成了“中印边境边防斗争任务”。三名同学光荣退伍后,在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建筑室内设计2班学习。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本学期完成学业后可参加毕业成果答辩会。为此,艺术设计学院环艺教研室专门为他们准备了这场毕业成果答辩会。

在答辩会上,马龙、李扬、王治斌同学分别从部队生活、日常训练、野外驻训、执行任务、心得体会五个方面汇报了自己的军旅生活,特别是在中印边境执行任务前系名牌、录指纹、录DNA的场景让在场师生为之动容。此外,三名同学在服役期间还获得了“优秀义务兵”“十佳新兵标兵”等荣誉称号。

文/图  白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