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新闻信息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公告通知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匠心筑梦 艺心育人”党建品牌LOGO公布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次数: 字号:

广告教研室教师 王芳

标志释义:

“艺心育人”标志以红旗和彩色铅笔组合成的心形图案为主要形象,代表着艺术与党建的结合,突出体现艺术设计学院“匠心筑梦 艺心育人”党建品牌是在党的领导与指引下开展艺术专业人才培养这一核心涵义。标志中的“心”形适合于三角形的空间转化,将平面与立体空间相融合,突出艺术思想与政治思想的碰撞与融合,代表着“一心向党、团结艺心、用心培养”等含义。铅笔的色带划分表示我院多方向专业群发展的思路,与红旗结合又似手的造型,传达注重技术技能培养,强化“工匠精神”,三颗五角星代表着我院“三进”和“三全育人”核心理念。色彩选用红绿互补色调,采用强对比渐变处理,突出艺术与党建的协调与融合,体现“课程思政”的主导意识。

此党建品牌LOGO,提升了学院作为全国样板支部的影响力,深化党建与专业工作互促互进,用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