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新闻信息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公告通知 > 正文

“学党史初心不渝,建品牌设计有我”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建品牌LOGO设计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字号:

 

知党史才能更加自觉牢记初心,明党史才能更加坚定担当使命。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总目标,按照“党建+”理念,积极打造 “匠心筑梦 艺心育人”党建品牌。

学院依托设计专业优势,开展“学党史初心不渝,建品牌设计有我”党建品牌Logo设计竞赛活动,旨在通过党建品牌标志设计竞赛,促进学生专业能力的提升,使学生学以致用的同时,进一步激活学生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通过此次竞赛评选建立我学院“匠心筑梦 艺心育人”的党建品牌形象,凸显学院三全育人的核心育人理念,提升艺术设计学院作为全国样板支部的影响力,推动党建与专业工作互促互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一、竞赛内容:

1. 艺术设计学院“艺心育人”党建品牌Logo设计,彩色稿和标志释义;

2. 艺术设计学院“艺心育人”中英文标准字体(中文:艺心育人;英文:Education with art);

3. 延伸应用设计(2-3个),可在纸杯、笔记本、席签等物品上进行适用设计展示。

二、参赛对象: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相关专业全体师生均可参赛。

三、理念体现:

1. 体现艺术设计学院党建品牌“艺心育人”的核心育人理念;

2. 凸显“党建引领、艺术育人”的亮点特色;

3. 主题鲜明、立意新颖,有良好的的视觉识别性与独特性

4. 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Logo协调使用;

四、竞赛时间:

20215月25日至610日(下午17:00

五、具体要求:

1. Logo设计应用型强,需适用于建筑装饰、网站、文件、宣传印刷品、文创产品、宣传片及各类媒体或场合。

2. 设计方案需附有创意文字说明及用色说明。

3. 作品提交图稿尺寸为A4(横向、纵向皆可),图片格式为jpg,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并同时提交AI或cdr格式矢量图文件。

4. 作品统一提交文件名为“姓名+学号+艺术学院党建Logo竞赛”的rar格式压缩包。

5. 每名参赛者仅限投稿一次,多次投稿的以首次投稿为准。

六、参赛方式:

作品为统一投稿,集中评选的方式。

所有参赛作品需于20216月1017:00前发送至邮箱:348672594@qq.com

七、评选方式:

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初步筛选后将通过网评,在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最终以专家组评定的结果为准。具体步骤如下:

1. 初评阶段:20216月11-613日,由艺术设计学院广告教研组专业教师进行评审;

2. 网评阶段:20216月15-617日,由艺术设计学院院办发布至微信群进行网络投票评审,前20名进入终审阶段;

3. 终评阶段:20216月18-622日,邀请相关专业负责人及评审专家进行评审,评定一、二、三等奖,并进行公示。

八、奖项设定:

本次竞赛设立:

选用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入围奖10名。

所有获奖及入选作品均颁发奖励证书及相应的奖品,所有作品著作权均为艺术设计学院所有,用于后续进行统一公布与展示。

九、其他事宜:

本次竞赛参赛作品需为原创作品,凡使用、抄袭已发表或已使用的作品,一经核实即取消参赛资格,若被使用作品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参赛者本人负责。

本次竞赛解释权归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所有。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芳老师 联系电话:1869512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