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党建工作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五育并举活动】井盖涂鸦——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设计由我 扮靓校园”创意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推动“五育并举”工作的实施方案》,进一步发挥课程育人、实践育人、劳动育人的协同作用,艺术设计学院结合专业特色,于6月5日下午开展“设计有我 扮靓校园”活动。在竞智楼周围的10余个井盖上进行了创意涂鸦。

绘画过程

井盖涂鸦展示

此次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精心筹划,全力保障,涂鸦爱好者们积极参与。为小小井盖,创意涂鸦,“井”上添花。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设计图样,头顶烈日辛勤描画,经过一天的不懈努力,一幅幅生动的井盖涂鸦精彩呈现,让学生们通过实践活动,把对传统节日的理解以涂鸦形势表现出来,既生动活泼、又饱含寓意,赋予了传统节日新的人文价值和时代精神。为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青春力量。充分体现了学生积极创建文明校园的良好风貌。

/图 王好玮/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