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党建工作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职教周系列活动:摄影大赛】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就业促进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艺术文化修养,提升专业能力素养,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创建良好文明育人环境。艺术设计学院近期举办了第二届我的青春我做主摄影大赛。

【一等奖】

20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2班 张学伟

21级广告艺术设计1班 孙涛

【二等奖】

21级广告艺术设计1班 赵琴

20数字媒体艺术设计2班 胡航曦

21级广告艺术设计2班 杨佳伟

20级广播影视节目制作1班 王亚成

21级室内设计2班 高振康

摄影大赛主题是“技能,定格美好瞬间”,活动开展期间,得到了学院学生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先后共收到投稿一百余件。作品紧扣主题,基调积极向上。通过初选、公众号投票等环节,最终选出了优秀作品15幅(组)。优秀作品用镜头记录了学校日新月异地发展变化,充分展现出宁职的文化底蕴。

【三等奖】

丁娟、祝梦伟、信志强、汤超、王文燕、胡嘉琪、伍浩轩、张伟祺

此次摄影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展现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和风采,增强了学生的自豪感和自信心,为贯彻落实学校“五育并举”,培养“德艺兼修”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供了展示平台。

/图  张文亮/参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