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新闻信息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香’遇最美时光 巾帼筑梦绽芳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妇女节香薰疗愈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烹蜡择花,轻嗅芬芳。3月8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凝心聚力促发展  绽放芳华谱新篇”妇女节香薰疗愈沙龙活动在艺术坊圆满举行。全校20余名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丽娟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车妍妍担任活动指导老师。

在车妍妍老师的带领下老师们卸下生活的压力跟随音乐冥想放松,感受身心的疗愈与和谐,在音乐与冥想的世界里寻找那份久违的宁静与平和。

香薰蜡烛制作环节,老师们都沉浸在永生植物缤纷的色彩和天然香气的熏陶中,看着蜡液融化、凝固,朵朵干花撒入其中,配合精油的芳香,一个唯美的香薰蜡烛,便在指尖呈现。

用颜色表达愉悦的心情,用气味留住当下的美好。最后的作品,记录了当下的欣喜,装点着节日的氛围。老师们开心的笑声、幸福的眼神,自然治愈,轻松惬意。

以香为引,凝聚力量。愿全体女教师们,始终温暖勇敢,永远澄澈充盈,继续为学校双高”建设和“申本”工作贡献力量!

文/图:杨彤彤/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