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新闻信息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宁夏建筑装饰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预备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职教20),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企业、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之间的多元化合作,促进资源的集成和共享,在宁夏教育厅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拟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组建集团。

202169日下午,宁夏建筑装饰职业教育集团成立预备会在宁夏职业技术学南校区东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主要参会成员有宁夏室内装饰设计协会会长闫生昌、秘书长谯戴彪、宁夏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高琼、企业代表王成、北方民族大学教授杨立泳、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韩海燕、副院长冯雪驱、专业带头人任民及学院教师代表。

 

会议由专业带头人任民主持,韩海燕院长介绍职教集团筹备情况,会议对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执行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教学指导专家委员会、

专业委员会提名审议,并审议确定集团第一次会议的议题等内容。

宁夏建筑装饰职业教育集团成立能够有效推进我院依托产业办专业,办好专业促产业,充分发挥职业教育为区域经济和地方产业服务的作用,实现职业教育资源共享,促进职业我院与企业深度合作,形成与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推动学校与企业共同发展。让我们齐心协力,共谋宁夏建筑装饰事业和职业教育发展大计!

 

文/图:赵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