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新闻信息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桓调研艺术设计学院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字号:


6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桓带领保卫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调研现场

党委副书记张桓参加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调研

张桓副书记一行查阅了艺术设计学院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相关资料和台账,听取了学院安全情况工作汇报,并就继续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保卫处处长郭耀东指出,安全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艺术设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工作任务明确,把握时间节点准确,工作扎实,台账管理到位。下一步需要加强防止电信网络诈骗,和学生签订责任书和承诺书,家校联合,做好重点学生家长对接工作,做好预警,确保学生安全。

保卫处长郭耀东查阅资料

教务处副处长陈丽结合教学方面的安全,提出要加强试卷的出题、命题、审核、保管等方面的保密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汇报工作

张桓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对艺术设计学院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保卫处连同其他部门要做好安全服务工作,保障学院能安心技能竞赛等专业教学工作。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预防工作,尤其是预防电信诈骗,一定要反复提醒学生,把工作做实做细;二是针对安全工作要做好安全预案,防患于未然,防止各类安全突发事件发生;三是要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系统地思考,有序地按照学校的整体要求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做好党建统领,协同推进,抓好党建主旋律。

党委副书记张桓一行还到竞智楼一楼创意码头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同向同行”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党委副书记张桓一行参观毕业设计作品展